2007-12-03

窗外下大雪,隔壁有貓叫


被貓叫吵醒,是應該爬起來錄音,還是補個 WTF (人在國外當然是罵英文)然後繼續睡?

明明有一堆作業要寫,一堆研究要作再加上一堆書要讀,我就是懶洋洋的提不起勁。鬧鐘已經被我按掉兩次了,我卻還賴在床上爬不起來。一直到..一直到..隔壁傳來規律的金屬摩擦聲,以及肌膚「碰撞」的聲音,我才不得不豎直耳朵張開我的眼睛。


不知道是我的耳朵還沒有清醒,還是女性獸的喉嚨還沒有開嗓音(我想應該不會是嘴巴在忙吧!?),喘息小聲了許多。我望著窗外的大雪,窩在棉被內聆聽隔壁的貓叫,這樣的生活是我在台灣完全無法想像的。看來我的室友還真是「精力」旺盛,才沒隔12小時就又再度展開造人的活動,為了我室友的健康著想我應該要去查一下課本研究到底製造男性的精子需要多久的時間給他一些建議,免得看著他日漸消瘦。當然如果他是要以此減肥就另當別論了。

他們到底有沒有下床我也不太清楚。照理說經過了六七小時的睡眠,膀胱應該會漲滿液體(除非你固定隔幾小時就起床上洗手間)。雖然以前解剖生理學得不怎麼樣,但印象中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不會助性才對。總覺得每次看到歐美電影中(嗯..正常的電影)一早起來就先「用愛說早安」看起來很浪漫,但應該都是豪洨才對,起碼要先去上個廁所吧,那到底男性獸與女性獸是先下床上過洗手間才貓叫,還是一起床就先貓叫呢?當我正在反覆思考這個問題時,我依稀聽到聖歌的聲音。我拋開引人注意的貓叫聲,很努力的辨識那個充滿靈性的聲音,這絕對不是來自我那愚鈍的腦袋的高尚音樂。

沒錯!!真的就是聖歌!!該不會是我的大陸室友受不了了吧!!

男性獸的房間夾在我跟我大陸室友之間。昨天兩輪的貓叫之後他跟我抱怨這樣下去實在吃不消,完全沒有辦法專心讀書。這點我百分之兩百贊成,我又不是柳下惠,更不是 Gay ,隔壁有人在銷魂的喔喔阿叫怎麼可能還有辦法專心讀書。我就跟他稍微聊了一下反制之道,順便給呢一些意見。以我這個資深的鄉民與網民,當然有提到放大聲放佛經這方法囉。不過我現在身在米國,放佛經能聽得懂的沒有幾個,不小心放到 rap 版搞不好人以為這音樂是拿來助性地。既然佛經不行,那就試試看米國人的聖歌吧。我講這話的時候可是是很認真的說出口,絕對不是風涼話,畢竟我也是那個被貓叫吵醒的人阿。只是我通常比較被動與隨性,想說十幾分鐘的話就給他叫吧,諒他也沒有辦法叫個一兩小時!如果真的叫上一兩小時我就要考慮送川貝枇杷膏進去免得女性獸喉嚨叫啞了。

早上沒有計時,依稀感覺這次的貓叫有比較長,或許是男性獸經過幾次的鍛鍊之後總算恢復了實力,也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睡很醒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總而言之在聖歌出現不久之後貓叫似乎就停止了,當然我不知道是剛好做完了(該不會聖歌可以幫助...),還是咬著牙小聲的唉唉叫,還是就中途熄火,總之貓不在叫了。我也只好爬起來泡我的咖啡弄我的早餐。一走出房門就看到男性獸打著赤膊下半身為著浴巾,身後的廁所有人在沖澡。推測應該是女性獸吧。跟她還真是無緣,這麼令人害羞的嬌喘都給我聽到兩三次了,卻連個臉都沒見過。不知道他們今晚還會大戰幾回合,開始考慮要不要多找些聖歌的mp3提供給我的大陸室友,以幫助他在這令人春心蕩漾的叫聲中保持清醒專心讀書以應付緊接而來的期末考。否則因為貓叫被當掉可就糗大囉。

3 則留言:

Chen 提到...

其實wake-up sex真的很棒,不需要上廁所啊,就給它直接...。 XDXDXD

Simon 提到...

有趣的文章。另外您的縮減文章的精簡模式真的很酷!怎麼辦到的?

nanuk 提到...

啊....我的天..US 真是天堂啊..天堂和地狱隔的只有一个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