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我的室友在貓叫


離三十歲都快不遠的男人了,說沒有看過 A片大概沒有人會相信,不過真正能親眼看到妖精打架或是親耳聽到貓叫春的機會實際上卻不多。看了隔壁貓叫日記卻一直沒有親身體會的經驗,今天總算讓我領教到了。

話說剛從老闆的 Party 回來,回到宿舍喝著杯湯結束我的晚餐。我的大陸室友突然透過 MSN 問我有沒有聽到奇怪的聲音。一開始我沒有會意過來還反問他「例如??」,但接下來的喘息與床晃動的聲音就讓我明白了。

隔壁有貓叫春!!!

我的宿舍共著了九個人,八個男生加上一個日本女孩。我跟另一位大陸室友中間夾雜著一位不知道是印度,南美還是中東那邊的有色人種,三個房間的排列成倒立的 L 型。從來沒有問過他的國籍,就沿用隔壁貓叫日記的用詞稱為男性獸好了。我得要先小小聲聲的說我覺得這位男性獸的生活習慣有一點差,但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也就懶得抱怨。至於貓叫春這件事情到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反倒是覺得很新奇。

早先點搭學長便車回家,剛要進門的時候還有遇到男性獸,他說他要去幫他還有「他朋友」買晚餐,那時候也沒有多想什麼。回到宿舍後我先去跟大陸室友討論暖氣的問題,聽到他回來之後房間陸續傳出女生的聲音,那時候也不覺得怎麼樣。大家都成年人了,這有什麼好害羞的呢。不過中國人「飽暖思淫慾」還真是舉世的通則,沒有多久貓就開始叫了。跟專業的 A 片比起來他們叫的如何我並不清楚,因為我「真的」很少看歐美的影片所以無法跟專業的來比較。但是床腳晃動的嘰拐聲還有女性獸非專業的喘息,身歷其境的臨場感果然是不太一樣。我是不知道女性獸是不是有稍微克制一下,還是說美國的房子實在隔音太差,喔喔啊母音的低喃我在我房間真得是聽得一清二楚,幸好不是那種歇斯底里瘋狂的大亂叫,否則全屋子的人都會出來抗議。而打節拍的床腳晃動聲就更別提囉。若要說道這場演出的最大敗筆就是男性獸的呻吟聲,應該在多留一點給女性獸表現才是。

如果你以為隨便每個人都可以像 A 片一樣一次叫個六十分鐘滿滿一片 VCD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如果你以為自己沒有外國人大且持久,那你也不用太自卑。 Size 我是沒有看過,不過第一回合的貓叫春,在我吃完兩片 Pepperidge Fram 的小餅乾正要起身去拿 PDA 的時候就停止了,你可以自己估計一下這個時間到底有多「長」。研究機構的統計報告可以不相信,但這個不精確的真實事件應該可以讓很多人找回失去已久的自信心,尤其是每個都是 30cm 起跳的 ptt 鄉民一定對於這個「長」時間感到不㞕吧。

其實我對於貓叫春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抱怨。畢竟大家都是成年的男人總會有些「需要」。我是不知道美國有沒有想台灣那麼多的「休閒」汽車旅館讓精力充沛的男友發洩,但是就算帶回自己宿舍「叫」也不能夠說他有錯。況且他們的時間也都還算正常,還來不及讓我錄滿記憶卡就停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但是男性獸的生活習慣就真的有待加強了。他們結束之後我去倒杯水兼上洗手間,竟然看到保險套浮在馬桶上面。我知道有些人有把套子用馬桶沖掉的習慣,其實我個人是不太贊同。橡膠不像衛生紙是不溶於水的,萬一哪天馬桶堵塞是因為一堆套子那就很冏。你要丟就算了,起碼也沖掉吧!讓下一個人看到套子,特別還是用過的套子浮在水面上感覺真的很差。不過還是要小小聲聲說一下,size應該是 regular,所以亞洲人也可以抬頭挺胸啦。

話說當我在寫這篇 Blog 的時候,男性獸與女性獸在吱吱的輕吻聲(我也不知道是親哪裡)下展開第二回合。再次小小聲聲說這次的時間有逐漸回到平均值囉,由我的錄音檔來看應該有六分鐘多。女性獸的叫聲明顯小了許多,看來男性獸的表現還有進步的空間。幸好結尾的「高潮」還是依舊宏亮。第一次聽到貓叫春後害我現在一聽到桌椅晃動的聲音就會不自覺得豎直耳朵專心聽一下。不過能夠天天當一夜七次郎的奇葩並不多,男性獸應該要休息了以儲被明天的「精力」,要不然我今晚可就難熬啦!

1 則留言:

Chen 提到...

根據我根據我個人30cm的專業鄉民意見,下次演給你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