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偷看別人的網誌是不道德的~~


最近MSN暱稱換了這個之後,就有一些朋友丟我訊息問我。先澄清一下不是我的哪個秘密網誌被外人看光光,雖然我以後的確是過美國時間,但我現在才沒啥美國時間還去弄個地下的網誌,這兩個公開的 Blog 我就已經疏於維護了。當然也不是我去破解了哪個人的秘密網址,這種事情交給 ptt 上專業的鄉民來就可以了。我只是低調地看了某人的網誌之後覺得很有趣,但內心又感到有一絲絲的罪惡感,所以只好說「偷看別人的網誌是不道德的行為」。

話說前陣子公司請了一位工讀生專職打字輸入的工作。基於對內部員工的福利,想當然爾這位工讀生一定要是女的囉。以上保證是我亂說的,因為要輸入的是專業文件,應徵的條件是以該領域的學生為優先,所以來面試也就大都是女生。至於哪個行業是以女生為主就自己猜吧。姑且就稱這位年輕的工讀妹妹為 Miss Pins好了。

我當然希望應徵的條件是才貌兼備,具備 36(C, D, E, F...), 24, 36 的身材。以上絕對又只是我的幻想,實際的工作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而 Miss Pins 除了能力相當好之外,很巧的她也是正妹一枚。以 0 分式普通,10是美若天仙足以傾國傾城的標準來看,我們的 Miss Pins 可以達到 3至4分左右的水準。嫌低?? Miss 林也才不過五六分而已,能拿到八九分的也只有我們家小朋友,十分就已經告訴你是神人等級的東西,請自行想像。

Miss Pins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一進到公司就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專心打字,偶而還比我早到公司(關於這點我想應該是我太混了!!)。其實操作電腦每四十至五十分鐘就應該要起來動一動伸展四肢讓眼睛休息,不過 Miss Pins 認真到幾乎除了偶而去洗手間外其他時間就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工作。我們都時常提醒她要記得休息一下,畢竟雖然她是算時薪的工讀生但也享有合理的休息時間,我們並不想虐待勞工啊。由於 Miss Pins 都忙於工作,所以與我們交談的機會也不多。我想應該不是因為 Miss Pins 不知道要和我如何與我們這些宅男還是大哥哥(叔叔??)相處,所以只好才只好埋首於工作當中吧?總之在我們的印象中 Miss Pins 是一位乖巧又認真的正妹就是了。

週五的下午總是令人昏昏欲睡,明明坐在辦公室上可是心老早已經飄到窗外。為了提振精神,我低調的點開了 Miss Pins 的無名相簿。履歷上當然沒有 Miss Pins 的相簿網址,我們也沒有正式跟她拿。但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要神到正妹的無名相簿本來就不是一件難事,要不然 ptt 的 Beauty 版早就可以收了。單純以攝影的眼光來看, Miss Pins 相簿內有些照片雖業餘但還有點水準,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拿相機的應該都不是 Miss Pins ,因為她大都是主角。相簿內沒溝沒點沒閃光,連唯一比較有看頭的一張蕾絲邊大腿襪都還不一定是 Miss Pins 的腿,所以就別跟我伸相簿了。手賤好奇點了一下網誌的功能,低調的偷看了一下 Miss Pins 的網誌。該不會是年齡上得代溝,七年級生的作文真的不太好閱讀。幸好 Miss Pins 不太使用注音文,但網誌內的每個繁體中文我都得要反覆閱讀才能大概瞭解。說是作文,讀起來的倒像是新詩與 rap 的綜合體,完全不加標點符號但每一行是一個長句子。內容也挺有趣的,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我來到了 hate 版。部份充斥著髒話的發洩文章與我們平常看到文靜乖巧的 Miss Pins 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倒也不是說這樣就會讓 Miss Pins 在我們心中正妹的形象打折,只是透過網誌看到 Miss Pins 真誠又率直的另一面感覺還挺有趣的。

我還不準備跟 Miss Pins 分享這個秘密,因為我還挺好奇在她的眼中我們這些宅叔叔會是什麼樣的形象?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在網誌中出現出現對我們的評論?那就拭目以待了。

3 則留言:

Chen 提到...

靠腰,圖咧?

馬的沒圖沒真相啦(敲碗)!

chialingh 提到...

正妹是吧?
36 (C,D,E,F,G...)是吧?
很好嘛~~ 這工作福利不少嘛...
你應該繼續留在台灣的呀~~
真是的,幹嘛妨礙我來米國找帥哥~

Unknown 提到...

你家小朋友吃醋了 <(=皿=)@


其實我也是來敲碗的!沒圖沒真相~~(根據 Kao LAB 小白的說法:很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