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Pentax *ist DS2


2005-12-09 寫在 Mobile01 的文章,重新排版之後轉回 Blog 系統上。


本週二DS2一到貨晚上我馬上過去搬了一台。本來也想寫篇心得,不過因為DC沒電加上沒幾天就又要被帶走所以作罷。其實DS與DS2的改版並不大,不過由於水貨的DS2實在不常見,在士林這間水貨店內DS2似乎有著不低的人氣,我還在驗機子的時候就有另一組客人上門要選購DS2。幾張簡單的拆封照片就附掛在 [分享]istds2 新機入荷 這個主題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水貨精美的外包裝。這次採購的是Kit加上一片 B+W 的 UV 濾鏡

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兩小盒,分別是相機與18-55的kit鏡 (雖然很美但有點過度包裝的感覺)。


相機正面


相機背後


可惜為菲律賓組裝


稍微把玩一下,操控滿簡單的,稍微摸幾下就可以上手。比較不習慣的是檔案的記錄格式除了Raw與jpeg之外,沒有未壓縮的tiff可以選擇。更多的使用經驗與介紹就無法提供了,因為相機是幫我爸買的,現在已經被帶出國了。

除了kit,UV濾鏡還購買了一張1GB的SD卡,總價三十張小朋友找回一張半的國父。附帶一提,這間水貨店的價格相當硬,完全不給議價。雖然店家給的價格本身就滿好看的,不過畢竟購買電腦多了養成的壞習慣總是會稍微殺價一下。老闆的回答竟然是「那....要不然你在看看考慮一下好了」 =_=!

氣氛當場冷下來,連議價的籌碼都沒有了,最後只好乖乖的掏錢出來。不過服務是不錯啦,老闆讓我東挑西挑玩了很久還做了些測試才購買,就期待更多的使用經驗與實際照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