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PayPal Donations : Show me the money


用 Paypal 好幾年了。使用的頻率雖然不高,但這可是我在 eBay 上敗家的重要付款工具。平常都是在 Send Money ,今天突發奇想也學別人在 Blog 上放個 Donation 的圖示,看看有沒有機會從 Paypal 提錢出來。

申請的方法相當簡單,只要有最基本的 Paypal 帳號就可以申請了,不需要特地為此升級為 Premier accounts 或 Business accounts ,沒有帳號的話就註冊一個吧。登入 Paypal 之後到下面這個網址:
https://www.paypal.com/row/cgi-bin/webscr?cmd=_xclick-donations-factory
( 上面是個快速連結,你也可以從 Merchant Tools 的頁面中去找到 Donations 的連結連到上面網頁。而有關於此服務的說明網頁在此。 )
如果你什麼都不想改通通採用預設值也可以。當然你也可以在設定一下有關於此贊助的敘述以及挑選你喜歡的按鈕式樣去搭配你的 blog 。完畢後按下 Create Button Now 就會建立贊助按鈕的程式碼,把該段 HTML 程式碼放置到你的 blog 範本中就可以了。以後有人要贊助你的 blog ,就可以透過那個按鈕直接將錢匯入你的 Paypal 帳戶囉。

其實我對於在 blog 上放那個按鈕的效益感到存疑。別說是掏錢出來贊助,我都很懷疑到底有多少人會想去點選那個按鈕試試看。這大概有點類似姜太公釣魚吧!要不然就是我想錢想瘋囉。

2 則留言:

茶米 提到...

根據我放了那麼久的經驗....

基本上是完全沒用的 :D

不過那是因為我的blog都寫些無關緊要的事啦,都是朋友才會來看,你這個blog應該比我的有希望些。 :)

Bart 提到...

哈哈..要做到像怎样用AdSense每天赚10000美元才叫做厲害。我這個大概也只是裝飾用途而已囉。不過妳們結婚的時候倒可以試試看架個網站用 Paypal 收禮金 :)